长夏无冬

111我是文盲

【hp/鹿犬】一个小片段,海风,摩托究竟为什么现在还瓶着啊

飞天摩托轰隆隆的越过利物浦的海滩,沿着海岸线一路向北。

小天狼星把詹姆的手从月要上拽到车把上,他站起来。西里斯高举着双手,在这高空呼喊着。腥咸的海风跑赢了摩托车,灌进西里斯张着的嘴里,弄的他直咳嗽。詹姆不得不把脸贴上西里斯的后背,省的被他飘扬的黑发打掉眼镜。洁白的T恤被吹得鼓鼓的,狠狠拍打着詹姆的脸。

西里斯的魔杖就插在他牛仔裤的兜里,詹姆看见。于是他一手环住西里斯的腰,摸出他的魔杖。西里斯还沉浸在这海风里,锋利的海风仿佛顺着他肌理把一切都切割开,又重新组合在一起,变成了一个新的人。詹姆拿着西里斯的魔杖点点车把,他也站起来。

詹姆摘了眼镜塞进口袋,现在他只能看见西里斯了。

他闭上眼睛,因为那柔顺的头发又在风里像野兽一样扑过来攻击他的脸。

双手王不上西里斯的月要,詹姆发现他真的很瘦,他在他的耳边,嘈杂的风里喊道:“你看过那个麻瓜电影没,泰坦尼克号?”

于是西里斯低头看看他俩的姿势和下方的万丈碧波。他俩顶着稀薄的海风大笑。

西里斯转过上半身,烟灰色的眼睛里绽放了榛子色。

他们在这北欧海洋的上方落下一个口勿。

评论(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