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夏无冬

111我是文盲

【hp/鹿犬】又一个小片段,盛夏,滑板

是听alison的《Bummed》的时候想到的

暑假,戈德里克山谷的野草在魔法的滋润下肆意着尽情生长,每天的太阳都在和昨日的自己比着发光发亮。汽水组成的空气里冒着泡,阳光落下来就躲在这泡泡里面。

波特夫人说,不允许他们跑太远。所以骑摩托成了妄想。

俩人跑去了山谷外边的麻瓜家,借了俩“滑板”。麻瓜小孩很友善,还教了滑板的玩法。西里斯在那个麻瓜男孩看不见的地方悄悄挥动魔杖,给他放了一个费力拔烟火作为感谢。

于是在眩目的阳光中,五彩的烟火绽放,掉落进温情又热烈的双眼。

 

詹姆踩在滑板上,从倾斜的屋顶飞速滑出去,两对轮子全跳到空中。他往下掉,下方是杂草,地精藏在草丛里准备嘲笑。“羽加迪姆列维奥萨”小天狼星指一指那块滑板。

十七岁的少年啊,正像着那太阳,也正向着那太阳。

小天狼星坐在房顶上笑,那是他的太阳。他的太阳正踩在空中的滑板上,在太阳里留下一个人影。

 

詹姆终于落了地,拎着滑板走回来,“我飞的好远好远,比我扔的地精还远。”他挥挥手。

草丛里的地精又手忙脚乱的躲到别处去了。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