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夏无冬

111我是文盲

搞个置顶

愿太阳照常升起

,,,,就是,其实我是南美印第安人 安第斯山上住在鹿皮帐篷里的拥有两条长辫子的克丘亚人,,太阳的孩子…………

呃 安第斯 我未曾谋面的故乡

目前发oc多一点!!一直是搞鹿犬的啊啊啊啊啊 喜欢搞摇滚乐队 感觉我是笨蛋 喜欢波萨诺瓦 我喜欢查理帕克 我喜欢杰克克鲁亚克,科塔萨尔还有海明威 我喜欢南美 我喜欢地中海 我喜欢动物和植物喜欢一切的生命 我想回到原始的时代人类不会将自己高看一等只认为自己的能力是用来帮助其他物种的责任 起码回到人类交流还要用纸,所有的信息都是完整的而不是稀烂的碎片

呃呃呃呃呃重新编辑说了不知道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