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夏无冬

111我是文盲

【鹿犬520 4:00】他俩真的是幼稚鬼

对不起我是沙雕大户

并不知道怎么有脸写出来,我就是

设定大概是五年级,啊耶。

彼得戏份(?)太少了所以就没了(??)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

……………………………………………………………………………………

[1]05/11 上午,课间

过几天有个什么什么,520。詹姆嘀咕着。这是今天他下课的时候,一个赫奇帕奇的亚裔姑娘告诉他的。她当时把詹姆拦在城堡门口。

小天狼星趴在莱姆斯耳朵边上:诶莱米你看你看,终于有小姑娘来找詹姆了,啊啧啧啧。小天狼星说话直冲着他喷气,莱姆斯赶紧抖抖脑袋,不过他还是为下节课的护树罗锅的尖手指感到不安。

远处一个低年级的赫奇帕奇,好像叫唐克斯。大概是为了今晚斯拉格霍恩教授的派对,她把头发弄成了耀眼的粉红,冲上天去有一米高。周围一片高呼梅林。

虽然是格兰芬多,但是莱姆斯觉得自己作为级长有必要去管管学生的发型。

噢,找詹姆的那是个中国姑娘。其他掠夺者都走了之后,那姑娘说,520在中文的发音里,和“我爱你”很像,算是中国的又一个情人节。

她又说,过这个谐音而来的情人节会有种,异域风情的味道。不过詹姆挺迷糊,梅林哪,她为什么要告诉自己咧?

然后这个赫奇帕奇噗的笑了,说,我知道你要追谁。然后她捂着满脸溢出的笑容跑去了旁边的一小群女生里。

詹姆挺奇怪,他挠挠头。

我也不追你啊,你高兴啥。詹姆想不通。

不过他觉得这个节日还不错。

 

[2]

众所周知,格兰芬多出美人。比如很早的,绝美阿不思。又比如在校的,校花,莉莉;校草,名垂青史帅到惨绝人寰的,小天狼星。也可以说是布莱克家出美人,恰好这个叛逆小子逃出了斯莱特林的传统。

又众所周知,掠夺者这个小团体是整日腻歪在一块的,尤其是詹姆和小天狼星,就是同一个灵魂被分进两具身躯。哦,Sirius,这是一颗星星。

 

[3]05/12 下午,魔法史课

这颗星星闪过詹姆眼前,他的下巴磕在厚厚的书上。好吧,他睡着了。

前座的莱姆斯推推他,他抬起头发现这是该死的魔法史课。

左前方的红发女孩不屑的瞥了他一眼。小天狼星嗤地笑出来,压低声音挖苦詹姆又在莉莉那吃瘪了。

詹姆揪着脸,尝试清醒一点。他刚才梦到什么来着?

喔,是星星。每个人都是由星星的尘埃组成的。那个赫奇帕奇这么告诉他来着。

他歪着脑袋看看身边的这颗天狼星。

那他俩一定是同一颗星星,詹姆这么想着,一定是的。

他很不老实的手溜过去拽下一根蜷曲的黑头发。小天狼星瞪大眼睛嘶了一声,在桌子底下狠掐了一把詹姆的大腿。

接着他俩在桌子底下用羽毛笔打架,戳来戳去,墨水喷溅,前排的莱姆斯嗤之以鼻。

詹姆和小天狼星压低声音笑着,魔法史课变得好玩了一点。

莱姆斯用魔杖吸掉袖子上的墨点:我求求你俩,长大点吧,幼稚鬼先生。詹姆哼了一声,把刚才揪的那根头发给缠上小天狼星耳朵,并且凑近:好级长月亮脸嫌俺们幼稚,你去揪他头发,揪他头发。

但是小天狼星翻了个白眼:你行你上。詹姆缩回脑袋,大概是咕哝了一句上就上,然后袖子里冒出魔杖尖尖。

看詹姆奋力抿着嘴从鼻子里挤出Accio,这回轮到小天狼星嗤之以鼻。屁的,还无声咒。

“这位大脑袋先生,我劝你别,小心我摘你眼镜。”莱姆斯在身后把魔杖指向他。詹姆拿魔杖戳戳眼镜腿,小声下了个粘贴咒,认为万事大吉。

但是莱姆斯的无声咒似乎更胜一筹,眼镜已经进了他手里。

于是这个可怜的近视患者卡了机。

都说上帝在给你关上门的时候会打开一扇窗,詹姆感觉自己听觉灵敏极了,简直都听见莱姆斯在无声的说,“蠢叉子先生,你就菜你就菜。”

詹姆小心翼翼地戳戳莱姆斯:莱米莱米,你把眼镜还给我嘛。结果他感觉这人浑身一震。

而且手感不对。

小天狼星笑的花枝乱颤,说詹姆你戳错人了,然后帮詹姆把手放到莱姆斯肩上。

詹姆的第一反应是,小天狼星的手软乎乎的,他好喜欢。

瞎掉眼的詹姆抓住莱姆斯的肩膀就使劲晃起来,莱米莱米你还给我嘛,我晚上把那一盒子滋滋蜜蜂糖全都给你嘛全都给你嘛。詹姆哭丧着脸。

啊他看起来真蠢,小天狼星撇撇嘴看着他。

莱姆斯摸着下巴,故作思考状。詹姆的世界还一片模糊,他抓狂地两只手揪着头发,结果弄得它们越发到处支棱着。

“这一周晚上不许出去夜游了。”莱姆斯用手指夹住眼镜架,搁在身后晃悠晃悠。

詹姆的脑门直往抱拳的手上撞,好好好,我答应你。

小天狼星骂了句草,说梅林的草裙舞啊,詹姆你不能牺牲咱俩的快乐。他眼睛瞪的像铜铃,可惜詹姆看不见。

詹姆捧过眼镜,眼神涣散,只是纳闷刚才急出苏格兰口音那个人是不是小天狼星。

 

[4]05/12 晚上

詹姆飘在天花板上,啊,和小天狼星一起。他一蹬这边的墙壁,灵巧地绕过小天狼星的腿,欢呼着冲到房间的那一头去。小天狼星正顺着床腿溜下去,向糖盒子里够着另一只滋滋蜜蜂糖。

噢,说为什么他们不在公共休息室?那是因为莱姆斯认为公共休息室不允许幼稚鬼飘来飘去。级长莱姆斯头大极了。前几天不知道是谁在休息室里嚼吹宝超级泡泡糖,屋里全飘满了蓝铃花泡泡。

詹姆耸耸肩,说反正不是我。小天狼星飘过来狠劲点头。

莱姆斯还在奋笔疾书今天的神奇动物课论文,关于billywig。莱姆斯叹口气,往后仰仰身子,笔没停而且字迹依然精致整洁。“你们究竟知不知道滋滋蜜蜂糖的原料是来自比利威格虫。”

然后他收获了两句“不知道,那又怎么样。”莱姆斯终于停了笔,仰头朝幼稚鬼们翻白眼:“比利威格虫的毒液摄入过多之后会产生过敏反应出现幻觉甚至无法回到地面你们今天真的还继续吃吗明明已经都吃完一盒了那样的话我就得把你们送去圣芒戈因为医疗翼可能没法解决这个问题。”他的羽毛笔在手上一圈圈转着。

小天狼星在震惊和迷茫的混合状态里落下来。詹姆咚的一声和帷帐一起掉进了他的四柱床,发出肮脏的高音:梅——林——

小天狼星用一个漂浮咒掀起帷帐把詹姆滚出来,扬起眉毛,说叉子你真聒噪。莱姆斯耸耸肩,害了一声。

詹姆哆哆嗦嗦,好吧,我再也不吃了。

 

[5]05/13 夜里

小天狼星迷迷糊糊睁开眼,大半夜的,四柱床的帷帐里面亮的如白昼。詹姆在帷帐里边弄了个星空,魔杖牵着几颗星星转来转去。

詹姆脑子有病。小天狼星眯着眼这么明白过来。他蜷起长腿,一脚蹬掉了詹姆的魔杖。

詹姆抓抓脑袋,把头发弄得像鹰头马身有翼兽的窝。他摸回魔杖,把星星弄得更亮了。詹姆脑子有病。小天狼星嘀咕一句,翻过身把脑袋塞进枕头里。

哎大脚板大脚板,詹姆小声喊他。小天狼星在枕头上蹭蹭脑袋,梅林在上,你这是要干——嘛——。他拖了长音,声带的每一次颤动都在诉说着詹姆你真吵。

我给你补习补习天文课,詹姆把小天狼星脑袋上的枕头拿开。哎你看你看这个是天狼星。小天狼星眯缝着眼,看看詹姆指着的星星。蠢叉子,你那是南河三。小天狼星语气里充满了头大。

詹姆赶紧用魔杖放开南河三,偷摸着挪了个位置,点上天狼星。你看我说的就是这个,天狼星天狼星。

詹姆把天狼星弄成夜空中最亮的星。好吧,天狼星确实是最亮的。

于是帷帐里更亮了。詹姆你脑子有病。小天狼星又把头塞进枕头。詹姆在旁边叨叨说不能去夜游实在太无聊了太无聊了。小天狼星确信他听到了莱姆斯的咳嗽声。

小天狼星伸手摸到魔杖,诺克斯和无声无息顺顺溜溜敲在詹姆脸上,让他在黑暗和寂静中痛苦的看着他。小天狼星翻了个身继续睡。

 

啊?问为什么詹姆会在小天狼星的四柱床里?啊你现在才问,我还以为你知道害。整个格兰芬多的人都知道这事了吧。之前好室友普威特兄弟俩还专门回答过这个问题。小天狼星说詹姆你就这样才追不到莉莉,但是詹姆说他不管他不管他就是要和小天狼星一起。

所以,虽然莱姆斯说自己这俩室友都是幼稚鬼,但小天狼星坚决说只有詹姆才是。

 

哎哎,大脚板你不要生气嘛。小天狼星翻个白眼,是他低估了詹姆的无声咒,詹姆竟然解了咒,弗立维教授该激动的掉下讲台了,毕竟破特臭小子从不听课。

哎哎,你说你说,和霍格沃茨最迷人的人约会需要做什么准备啊。

噢哟。小天狼星又翻过身来,脸对着詹姆。他俩靠的好近。

帷帐里漆黑一片,但是詹姆看见小天狼星的轮廓,就像是他的星星,泛着银白的星光。詹姆的呼吸吹在小天狼星脸上,弄得他脸痒痒的。于是他吹回去,并且告诉他,你这样就算知道需要准备什么也追不到莉莉。

詹姆从鼻子里哼哼两声。他低下头拱进小天狼星怀里。小天狼星突然想到一句内什么什么,“不要男妈妈”,但是他说叉子你这样更没希望了。看起来很委屈的小叉子嘀咕着,“我没说是莉莉啊你小憨狼星...小憨狼星...憨憨...”

小天狼星没听清楚他说什么,黏黏糊糊的声音在他胸口轻轻振动着,越来越轻。詹姆动了动脑袋,一窝乱糟糟的头发贴在小天狼星脸上。破特用了自家的洗发水,闻起来像是午后黑湖边,禁林吹来的风,夹杂着太阳和蜂蜜的甜腻,还有草木和薄荷脑的冰凉。

还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味道,小天狼星觉得那是,觉得那是天空的味道。

“叉子。你洗发水没冲干净。”小天狼星把脸别到一边。

 

[6]05/14 早上,早餐

早晨的礼堂闹哄哄的,格兰分不多和斯莱特林的新一场战斗又开始了。一个斯莱特林的漂亮姑娘,好像是个塞尔温,背着手,溜到格兰芬多的长桌这边,中途还被隆巴顿的猫头鹰拿翅膀给扇了一下。

詹姆鼓掌,大声欢呼,对动物也蔑视斯莱特林的行为表示赞叹。这小姑娘气的咬牙切齿,白了他一眼,精致的贵族五官挤得歪歪扭扭。

那塞尔温深呼吸整理好表情,走到了小天狼星身后。他俩一下就明白了要发生什么,一抬头,斯莱特林们的一张张小脸快比马尔福的青苹果都绿了。

噢,大脚板迷妹团在旁边嗤之以鼻:别努力了,没结果。

果然,那个小姑娘从身后拿出一盒粉红粉红的巧克力坩埚。小天狼星接过盒子,作为英国绅士扶起她的手亲吻一下。但是他随手就把盒子丢给了詹姆,并且说这里面一定有迷情剂,詹姆问他用火焰熊熊还是四分五裂。

斯莱特林的小千金塞尔温终于气红了脸,我!没!有!我只给马尔福放过!然后她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

两个臭小子不以为意地扬起眉毛,他们看看那边斯莱特林的好级长,卢修斯手里的青苹果吓飞了出去,他眼疾手快地给那苹果变了个形,当然效果并不怎么样,就是一个绿不拉几的长着苹果把的爱心落在了纳西莎面前,上面写着圈在心形里的“LM❤NB”。啧啧啧,这求生欲。

巡视完了的莱姆斯走过来,唐克斯正扯着他的袖子。她的发型已经不再夸张了,不过还是泡泡糖似的亮粉色,在脑后轻轻绑了一个低马尾。莱姆斯拍拍那个斯莱特林的肩,叫她先回去吧,而且应该记住掠夺者是比较针对斯莱特林的。然后塞尔温攥紧了小手走回去了,褐色的头发被气成了红褐色,随着她狠狠的脚步上下晃着。

詹姆和小天狼星目送她走了,一回头又看见一个一模一样的塞尔温,她正在用唐克斯的声音说话:“我!没!有!”额,而且她戴着赫奇帕奇的校徽。她脸上的表情夸张极了,周围一圈都哄笑起来。

诶,这么说,你是个易容马格斯?詹姆星星眼。唐克斯点点头表示是的,紧闭着眼睛好像这个问题其实很难回答。接着她的脸变成了原本的样子,头发也变回了泡泡糖似的亮粉色。

哇嗷,酷诶。小天狼星鼓掌。

莱姆斯抓住扯着他袖子来回晃的手,说唐克斯先去吃饭,好吗,他捋捋她背后光滑的粉毛。“噢天呢,”詹姆在小天狼星耳朵边上说,“莱米对我们从来没这么温柔。”

唐克斯对着他们嘻嘻一笑,说,那我就把我的憨憨男朋友交给你们啦!结果莱姆斯害羞到捂脸。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詹姆拿叉子戳着面前的培根煎蛋,叉子尖穿过食物不停敲在盘子上。莱姆斯停下了刀叉,“叉子。你安静一点。”詹姆好像想起什么似的,回了一句,“啊你说哪个叉子?”

莱姆斯向他翻了个白眼。小天狼星喝了一口南瓜汁,腮帮子鼓鼓的,竖着大拇指仰起头,哎,这笑话不错。然后叉子放下了叉子,歪过头去问,“好学生月亮脸找女朋友啦,咋不跟俺们说说咧。”莱姆斯不理他。小天狼星咽下南瓜汁,咳嗽两声,听起来像是“莉莉”。

詹姆皱了皱眉。他转转头,四处瞧瞧,最后风卷残云的把培根煎蛋吃完,跑去斯莱特林给马粪,啊不,给马尔福起哄了。

趁这档,小天狼星抓着满满又一杯南瓜汁溜到莉莉旁边坐下。

对面四年级的玛琳麦金农正在给莉莉和七年级的莫丽(啊这真算是忘年交)讲昨天魁地奇的盛况,詹姆在扫帚上翻跟头的时候掉下去了。啧啧啧啧啧,西里斯表示感叹,詹姆昨天也给他讲了,不过主角是“一个追球手”,啧啧啧,詹姆你这是无中生友。

他脑子里的小詹姆开始念经:“我这是在无中生友但我没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凭空捏造...”啊,闭嘴,停止你的麻言瓜语。小天狼星把他甩出脑袋。

小天狼星把一只手放到她俩中间,强行终止谈话。“啊害,破特那臭小子非要我来问这问题,”莉莉冲斯莱特林那边张牙舞爪的破特翻了个白眼,玛琳意识到有大瓜有大瓜,眼睛瞪得像灯泡。莫丽拿出小本本,待会要去告诉亚瑟还有隆巴顿跟他女朋友。

“詹姆让我问你,”小天狼星趴在桌沿上,咬着杯口继续说,“问和你约会需要准备些什么。”

“喔唷~詹姆·波特那奇大无比的脑袋让我感到压迫式的威严气场诶,我哪敢跟他约会,我也就能选择巨乌贼的吧。”莉莉的眉毛都快扬进发际线里了。小天狼星愿称这番话为格兰芬多第一阴阳怪气。

“啊呀啊呀你就答应叉子好不好他真的吵死了。”但是莉莉扬起手,不过玛琳在旁边替她把小天狼星的脑袋摁下去了,他的牙磕在杯沿的南瓜汁里,疼的呜呜一声。“啧。”莉莉很响亮的咂嘴。玛琳揉着小天狼星的脑袋,抬头看看莉莉,莉莉的眉毛还没从头发里爬出来。

“唉,可怜娃诶。”莫丽也伸出手揉揉小天狼星的头发,手感不错,波特家的洗发水果然好用。啊不过,周,周围的西里斯迷妹团眼神越来越僵硬。“放开他吧,我给你讲讲赫奇帕奇那个多卡斯的新女朋友。”莉莉拍拍玛琳的手背。“女,女朋友?”

小天狼星终于得救了。

啊诶呀,男神在看我们。西里斯迷妹团整理好表情和气质,含情脉脉望着小天狼星。啊这,老川剧变脸了。

 

[7]05/14 上午,草药课

小天狼星揉着还有点隐隐作痛的脑袋,玛琳手劲真的是很厉害,他坚信自己被拽掉几根头发来着。

“我帮你找到答案了,傻叉,”小天狼星戳戳詹姆的脑袋。詹姆手里正挤着一个疙瘩藤的荚果,他跳起来,绿不拉几的黏糊糊的种子流到碗外头。“噫呜你是把荚果的汁液碰到我头上了吗。”詹姆还觉得小天狼星那句话好像有什么不对但是他也不敢说。

小天狼星给他看看自己摘掉了的手套还有碗里满满的荚果种子。啊原来他早就完成了,詹姆觉得有被冒犯到。

“啊和,和霍格沃茨最迷人约会需要变巨乌贼。”啊詹姆觉得,詹姆觉得他有很多小问号,西里斯大美人为什么会喜欢巨乌贼这种东西。

“巨,巨乌贼?”詹姆的问号抹了满脸。小天狼星拿魔杖戳戳面前的碗,里面黏糊糊的疙瘩藤种子变成了红色,旁边路过的斯普劳特教授发出一声惊呼,给臭小子扣了五分。詹姆想了想,赶紧把手里那一个荚果挤干净,然后戳戳碗让种子变成了金色,正好凑一格兰芬多。

莱姆斯帮旁边的一个拉文克劳从疙瘩藤里头扯出一只荚果,回头看见这两碗种子,只觉得他俩没救了,格兰芬多分不多,格兰分少。

 

[8]05/19 晚上

难得西里斯会在公共休息室里专心写作业,莱姆斯感到心满意足。

小天狼星似乎是感觉自己被魔法史论文折磨到体无完肤,把羊皮纸推到一边,双眼失焦。“啊月亮脸脸,傻叉已经五天没带我就自己出去夜游了,你看他现在又走了。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或许是幼稚鬼都比较神经大条,毕竟连莱姆斯都看出詹姆在小天狼星身上花的时间和精力甚至情感,比其他任何的一切都要多。

但是他说:“自信点,把是不是去掉。”

然后他后悔了,因为小天狼星带着哭腔嚎起来,整个休息室只剩下他的声音:“咿呀咿呀,是伊万斯,是那个红头发的抢走了我们的叉子,噢不噢不他明明已经有我了我的头发这么柔顺飘逸他为什么还要那个红头发为什么为什么,你看他被耍的团团转,那个伊万斯根本不喜欢他噫呜呜呜...”

真的,西里斯还是会比詹姆更聒噪的。

莱姆斯觉得这难搞喔,现在西里斯整个挂在他肩上控诉着莉莉偷了他的叉子偷了他的叉子,这也是仗着级长莉莉出去巡视去了。但是他又突然从莱米身上跳起来,指着要墙角溜走的莫丽普威特和艾丽斯嚎道你不许去告状不许去告状不许去告状。

啊。他真的好吵。

然后大家看到莱姆斯扯着一只比人还大的、噫噫呜呜的黑毛大狗狗上了旋转楼梯,留了一个抱歉的笑。学生们还是赞叹莱姆斯的变形术高超,只是搞不懂为什么他不把小天狼星变得小一点。

啊害,莱姆斯当然是施了个咒来给小天狼星突如其来的阿尼马格斯园场子,至于那个咒嘛,大概是让小天狼星身上的毛看起来像詹姆的头发?

大黑狗被莱姆斯塞进了四柱床里,难过的扭成一团。

莱姆斯摇了摇头,继续在DDL面前肝他的魔法史论文,邋遢鬼拉拉,胡萝卜,啊不,长胡子长长。

过一会小天狼星的帷帐里伸出一只手,在上边贴了一张大大的羊皮纸,上边写着“詹姆·破特今晚不可以和我一起睡”,他用了几个咒语,上边的墨水不停变着颜色,还闪闪发光。

 

半夜里詹姆溜回房间,扯下隐形衣,看见小天狼星贴的横幅,撇了撇嘴。然后钻进了自己的四柱床。

 

[9]05/20早上

小天狼星觉得自己的三观崩坏了,因为在他面前,詹姆的四柱床上,躺着一只,怎么说呢,大概是缩水一点的巨乌贼。

“?你,你的阿尼马格斯变了?吗?”小天狼星拿着魔杖,小心翼翼地戳了一下那玩意的脑袋。

然后它伸出第五,啊不,第六,总之是一只触手卷起床头的魔杖,点了点自己的脑门子。然后詹姆的脑袋出现了。

“啊不是,不是你说要和霍格沃茨最迷人的人约会需要变巨乌贼的吗?”詹姆没戴眼镜,眯缝着眼盯着小天狼星看。

“哈啊?蛤蛤蛤?啊所以你和莉莉约会还要我把你搬下塔楼的是吗啊?啊所以你这两天晚上就是去干这事了哈啊?”西里斯大美人疯狂跳脚。

这回换到詹姆觉得懵了。“?草,这不是你的答案么?你那晚妹听见我说霍格沃茨最迷人是你么?小憨狼星?”

“?憨姆破特你给我做好觉悟,那天晚上你都睡着了还说什么话?”

噢哟。莱姆斯和普威特兄弟赶快溜出去,老夫老妻吵架了。

不过那一堆触手捉住了小天狼星,把他拉进怀里。小天狼星只觉得瘆得慌。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詹姆的某一只触手用魔杖把自己变回了人形,当然也就不可避免他手脚都熊抱住小天狼星的局面。

“今天是中国的一个情人节,你看,多有异域风情啊,”但是小天狼星似乎嗤之以鼻,啊,当然只是看起来,他心里想着这头蠢鹿竟然不知道早说,害他等到现在。

“wall——knee——eye——,啊不,窝——矮——泥——”詹姆一字一顿的说出蹩脚的中文。

管他呢,反正小天狼星也听不懂,这已经足够了。

(小天:就这?就这?就这?)

(格兰芬多女孩们啊不,霍格沃茨女孩们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为魁地奇天才和霍格沃茨最迷人的绝美爱情痛哭流涕了。)

…………………………………………………………………………………………

·上一棒老师: @H2So4 

·下一棒老师: @MaxMarauders 

dbqdbqdbq我除了沙雕 无 是 处

老师们快给俺评论批评

评论(18)

热度(1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